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情况汇报
时间:2023-03-10 08:31:02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公司党委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第四支部于3月6日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首先全体党员逐个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党费收缴台账登记。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及党员学习强国积分等情况。
    会上,支部按照《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向大会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改进措施。随后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后,为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党员于3月7日下午赴鸭子池水生态工程项目现场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义务植树活动。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