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9 15:38:40 点击量:
    11月7日,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研学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19期和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及五届市委第49次常委会及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公开了支部10月份“看盛会、谈感受,防疫情、交答卷”主题活动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片《领航--绿水青山》,该专题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深刻反映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重大成果,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大家纷纷表示,要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苦干实干,做表率、当先锋,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二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及时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到位。三是抓执行、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每位党员要对标对表年初工作任务,拧成一股绳,压紧压实责任、抢抓工作进度、务求工作实效,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奋力推动公司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四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保持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松的警醒,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拓展攻坚清零成果,坚决守牢守好运城阵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