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4 17:04:26 点击量:
    11月4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山西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49、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监督推动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的职责任务清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部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大比武、大督查等“五大活动”,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每位党员干部的头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推进活动顺利开展。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排涝防洪、黑臭水体治理及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完成姚暹渠禹都段、鸭子池、干河、盐湖堤埝一期(第一批次)重点在建主体工程,早日发挥防洪排涝效益;力争完成盐湖堤埝项目(二期)财政评审、监理和施工招投标工作,早日开工建设;针对干河雨污不分流,要集中攻坚,综合施策、系统治理,确保12月底实现清水复流。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要总结提升,扩大成果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情况,注重解决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防止活动走过场。将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年底推优评先的考核依据。认真总结、宣传和推广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 开展“看盛会、谈感受,防疫情、交答卷”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 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