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6 16:50:03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9月5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四楼党建活动室,积极交纳党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市纪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的精神。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个别地方疫情防控还存在薄弱环节,为充分发挥新冠疫情防控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签订“我是党员我承诺 疫情防控我先行”疫情防控承诺书,通过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将党员干部的心凝聚在一起,共绘抗“疫”同心圆,汇聚保证城市平稳运行、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学习丁小强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运城阵地;二是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盐湖项目一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动起来、干起来,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旅发大会开园仪式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七彩盐湖开园活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省旅游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 “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