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8 19:49:59 点击量:

    2023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我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宪法宣传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宣传。一是更换公司LED屏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宣传活动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充分检验大家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考督学、以学促法的目的。

   下一步,我公司将以“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将宪法宣传与日常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法治融入日常生活、走进群众心中。

 
 
上一篇: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        下一篇:运城市水利勘察院有限公司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