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市水投公司宣传活动呈“宪”
时间:2023-12-08 19:3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企业职工法律意识,连日来,市水投公司利用多种宣传形式,扎实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让宪法深入人心,推动公司法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一、集体观看视频,注重宪法宣传实效。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系列短视频,加深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培养法治信仰,提升运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组织知识考试,检验宪法学习成果。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参加2023年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既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掌握,又丰富了大家的法律知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三、特邀律师授课,强化宪法理论学习。邀请公司法律顾问董晓荣律师讲解《公司法》,从相关法律概念、公司的治理结构、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提供了法律指导。

   四、营造教育氛围,增强宪法思想意识。公司及各子公司通过LED电子屏滚播了相关宣传标语,充分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提醒员工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自觉树立宪法意识。

   推进依法治企是公司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战略任务,需要我们付出不懈努力,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不断坚定法治信仰,大力推动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篇:盐湖生态防护林建设高效推进        下一篇: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 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