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2023-10-28 08:44:04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市水投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文玲宣读了关于薛文兵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薛文兵同志为市水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薛文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在水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这次市水投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水投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市委干部调整的意图,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文兵同志的工作,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增强班子的战斗力。二是要勇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是企业最重要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抓好发展。三是要严纪律讲规矩,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实现企业更大发展,领导人员作为“关键性少数”“决定性因素”,尤其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风吹不迷、浪打不倒。
    崔作铭表示,这次市水投公司领导干部的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大局出发,充分考虑市水投公司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选派薛文兵同志担任水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这是市委、市政府对水投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市委深化国企经营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市管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薛文兵同志迅速熟悉水投公司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打开工作局面,推动水投公司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全力破解难题 加快工程建设        下一篇:公司领导调研盐湖堤埝治理项目(一期)木栈道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