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党委开展“重阳暖心 携手共行”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0 10:05:57 点击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城街道广场社区开展“重阳暖心 携手共行”慰问活动,向社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精心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蒲剧《田花错》、《小宴》,有眉户剧《焦裕禄》,有舞蹈《桃花笺》、《晨光曲》,有二胡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有歌曲《闪耀的时光》,还有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节目,老人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一起观看演出、一起聊天、一起欢笑,共同度过了温馨的九九重阳节,活动最后公司党委还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上一篇:踔厉奋发开新局 项目建设正当时        下一篇:全力破解难题 加快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