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新任职(入职) 人员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9-22 18:59:14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望宽同志主持召开新任职(入职)人员廉政谈话会,35名新任职(入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名新任职干部和一名新入职员工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新任职(入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二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廉洁底线。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处处自省、自警、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不触碰纪律的“红线”、不逾越规矩的“高压线”。

    三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廉洁意识,要学政治、讲政治,注意言行、顾全大局,服从党委的工作安排。 

上一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 研判专题会议        下一篇:踔厉奋发开新局 项目建设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