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
时间:2023-01-30 18:16:03 点击量:
    新春伊始,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经验不足,科学部署2023年度整体工作。1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4家子公司班子成员共计29人参加会议。
    会上4家子公司班子成员和公司中层干部一一进行述职,并填写述职评测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作铭对全体干部述职作出点评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度工作整体完成很好,在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逐步迈向业内标杆,经营产值、利润、固定资产增值等经济指标取得历史性突破,经营发展进入一个新的上升期。但同企业新的发展形势要求相比,同其他各单位发展的态势相比,同广大员工的期望值相比,我们的干部在不同方面、不同程度上还有不尽完善之处,都存在持续改进的空间,公司经营发展还有更大进步空间。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能够通过此次大会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大有作为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承揽力度,多揽项目、多干项目、干大项目,以更多更好更大项目牵引公司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解放经营思想、转变经营理念、提升经营格局,加快“走出去”步伐,全方位推进公司经营发展;要进一步打造利润新增点,细化成本核算、优化薪酬奖励、深化人才培育、强化营业资质,创造性保障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
 
上一篇:水投公司召开“抓落实 提高执行力”部署会        下一篇:复工复产 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