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建设无“冬日” 只争朝夕奋战忙
时间:2022-12-22 16:43:27 点击量: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情况下,我公司所承建的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工程(二期)迅速复工复产,呈现出提速推进的态势。
    盐湖堤埝除险加固及生态修复工程(二期)开工以来,公司充分站在精细化管理上,制定“项目作战图”,全面跟踪检查工作新举措、协调意见、进展情况,打好技术难题攻坚战。
    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强调,建设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妥善应对冬季工程进度遇到的各类问题,项目部严格落实项目巡查制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坚决杜绝因追赶项目进度而发生工程质量问题,做好重点设备和防护措施排查,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上一篇:冬日盐湖生态修复忙        下一篇:水投公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