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周例会简报
时间:2022-08-09 15:12:03 点击量:
    8月8日(周一)上午,公司召开例行周会,公司领导班子听取各子公司、各部室上两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两周工作安排的汇报,副总经理范永胜、纪委书记王望宽、公司顾问吕希汶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强调。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谋发展,紧抓任务承揽不放松,各子公司、各部室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目标;讲政治,狠抓安全质量不懈怠;求效益,加强成本管控不含糊;重力度,拉大薪酬差距激活力,要坚持完善“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按劳分配薪酬管理体系;抓落实,审计反馈问题快整改;严防疫,科学精准防控筑防线;强管理,日常重点工作求实效。
    会议强调,姚暹渠、干河、鸭子池、盐湖堤埝(一期)四项在建工程,确保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前除绿化外全部完工,拆除围挡;盐湖跨湖大道以西确保8月底前完成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对于正在进行的盐化资产移交工作,要做好资产评估,避免国有资产流失。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节”主题活动报道        下一篇:省水利厅刘巨伏副处长调研盐湖在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