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深入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2-06-12 16:37:01 点击量:

    6月12日上午6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深入工程一线,检查防汛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降雨应对情况。副总经理范永胜陪同。

    崔作铭一行赴干河综合治理工程和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项目现场查看了各标段水位情况,与夜班值守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相关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崔作铭对各在建项目已开展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提高警惕,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排查河道、低洼地段的安全隐患,对渠道内的淤泥、城市垃圾及时清理,保障排水通畅。

    二是要务必提高认识。严格执行防汛要求和值班纪律,切实履行责任,密切关注雨情,保证通讯畅通,发现险情及时上报。

    三是要各部门之间联动配合、业务统筹。进一步深化防汛抗洪的统筹协调与调度,密切配合做好避险应急工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强化现场巡查排查 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