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2-05-11 19:11:43 点击量:
    为迎接第十四个“5.12”即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到来,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5月11日,公司特邀市宣安消防中心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副总经理吕希汶、公司各部室、各子公司及相关项目部分管安全生产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宣讲员张腾飞首先向参训员工宣讲了基本的消防责任意识,接着就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讲座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基本掌握了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公司将继续进行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为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公司开展《山西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办法》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