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端午粽叶飘香寄思情 共享佳节促传承”活动
时间:2023-06-21 11:28:3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激发员工的爱国热忱,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6月20日,公司党委开展“端午粽叶飘香寄思情 共享佳节促传承”的主题端午节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粽香四溢。工作人员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蜜枣等材料整齐地摆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折粽叶、装糯米,到放馅料、裹扎绳,大家交流切磋、互相学习,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不一会儿,清香的粽叶,晶莹的糯米,变成了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活动现场,大家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共话端午习俗,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佩戴香囊也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为了驱除邪瘟,保持健康,员工们一针一线缝制出了实用又美观的的艾草香囊。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此次活动,通过动手实践,让干部职工走进端午、感受端午、品味端午,体验民俗文化魅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家国意识、合作精神和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公司组织员工赴盐湖义务植树        下一篇:高温慰问 情系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