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第三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9 16:07:22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水投公司党委安排部署,2月6日下午,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开展了“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在支部党员大会记录本和“三晋先锋”软件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期、第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公开了支部1月份党务工作和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支部书记徐睿根据市国资委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组织生活会各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
    随后各室负责人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公司党委2023年经济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
    支部书记针对2023年工作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要转变思想,把要我干变成我要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
    二是要提高设计质量,项目负责人和设计人员是第一责任人,要吃透规范和方案,在提升设计质量上下功夫。
    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四是要注意安全生产,尤其是外出踏勘人员应相互提醒,确保安全,同时,公司要定期做好室内防火、防盗工作。

 
上一篇:市水投公司第二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运城市水投公司第四党支部 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