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7 19:36: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监管不到位、制度不健全等方面的教训,促使党员干部的作风实现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12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员工,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会议,对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宣读了《运城市水投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望宽对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二要明确整改工作时限;三要盘点清除制度障碍;四要有效推动长期落实;五要重点抽查整改实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就做好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对企业的无限忠诚,推动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双丰收;二要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埋头苦干;三要勇于担当,用领导干部的一马当先带动全体员工的万马奔腾;四要严格纪律,做讲规矩守底线的明白人老实人;五要言行一致,用守土尽职的责任担当,保障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公司召开“五面红旗”示范国有企业创建专项行动部署会暨“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        下一篇:市水投公司召开节前 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